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极端

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极端的人,
极端的勤劳,极端的慵懒;
极端的天真,极端的世故;
极端的善良,极端的残忍;
极端的温柔,极端的野蛮;
极端的开放,极端的保守;
极端的乐观,极端的悲观;
极端的勇敢,极端的懦弱;
极端的热忱,极端的虚伪;
极端的谦虚,极端的傲慢;
极端的快乐,极端的沮丧;
人,总是努力的找着生活中的所谓平衡,
而我,只找到了极端。
我觉得,自己也是个矛盾的人,
总是矛盾于我的极端之间。
听说,极端很危险,它很容易擦抢走火,走向毁灭。
我觉得,极端并不可怕。
他比任何东西都来得简单,
不是黑就是白。
今晚的我,有了极端的无可奈何。
对孤独感的无可奈何。
但,我还是选择了继续等待,
用极端的坚持和勇气,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等待下一个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