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压力啊~

今天一进Lecture Hall, Lecturer 就带给我们一个“惊喜”!她说:“for all the year3 sem3 student, pls listen here! Your 1st draft for FYP must be hand up on 2nd Nov.” 我脑袋第一个飘过的讯息就是“死定了!”剩下几天的时间怎么可能完成?就算不吃不睡,也不可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事情! 我做的Survey quentionnaire都还没被通过, 再说还得做一百份的问卷,才能做接下来的分析部分。根本就不可能啦~leturer还问:"who still haven't proceed to chapter 3, pls raise up your hand.....""ok. quite a lot. students, you are under the dangarous stage." =.=ll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这个sem真的很死就对了,除了FYP,每个礼拜都得赶四个chapters的课文还有assignment。总之,拼命地把资讯往脑袋里塞就是了。压力啊~~~~~

FYP consultation过后,天还是不停的下着雨。不过,不想等了。撑起雨伞就踏出校门了。。原本这点下雨还不算什么,雨伞还是可以挡得了的。怎知道,有伞变没伞!很理所当然地, 我一上巴士就把雨伞搁在我座位的旁边, 谁料到,会有个“重量级”的人物连看也不看的,就直接的往那位子坐了下去。。我的伞。。。我那可怜又秀气的伞,就被她“坐成两半”了!!天。。。铁也坐得断>.< 注定我又得淋雨回家了。。。妈~记得买新的雨伞给我。。我真的不想的。。它就这样没了。。断了啦!!!

你以为这样就没了吗?还没。因为,我又做了另一件蠢事。那就是我又踏错LRT,去了另一个方向。。。=.= 我真的看也没看的,脑袋就是一直在想着FYP。。LRT一来,门一开,我就呆呆的进了去。结果,它去了Cheras。。。唉,得调头回去转LRT了。。。。。我真是聪明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