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Taman Pertanian for cycling 趴趴走

天啊~我又跟好伙伴们到处“趴趴走”了。我最近老是坐不静,越是感到压力时,就越老爱往外跑。刚结束了一个学期也完成了大考的我,到底在烦恼着什么呢?是无病呻吟吗?不对不对。。不用怀疑,就是那见鬼的毕业论文惹的祸根。不管了,先接触下大自然,做做运动后再说!

但是,我们是否有点太看得起自己了。。 骑着脚踏车往上行可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哪~比爬山或跑步还来得吃力。。 才骑不了多远,就开始喘气了。。 中力不足!真是未老先衰哪~需要检讨检讨!还有还有,我发现,我的脚踏车只是下斜坡时用的,往下冲的那刻,真是又快又刺激却超凉快的!至于上坡嘛~还是推着脚踏车用走得好了==ll

除了运动,最最重要当然是拍照了!!不拍不爽,拍了才爽!况且,我那班朋友最多怪搞头了。哈哈~ 怎样?不错吧?我们的自恋倾向可是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