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好累哪~


看看照片。。。Masjib Jamek还是和以往一样,乌烟瘴气的。。不管任何时候,都在塞车。更何况是放工时间。原本想在下雨前早点回家的,怎知道一出大学门口就开始下雨了。。还是调头回图书馆做毕业论文好了。。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才赶紧买了个面包顶胃,然后踏巴士去地铁站。你应该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悠闲去欣赏这烂景色? 我也不想的。。真的好希望快快回到家,放下身上那笨重的背包,冲个凉,吃个饭,躺在床上什么都不用做。但是,不行!老天不作美,外面排长龙就算咯,连地铁站里面也玩这一套!你看看。。。。它有多长。。排到后面去了,结尾在哪都看不见呢。。。它奶奶的。。。明明准备了七个售票柜台,就只有两个在办事!很想打人。。。小叮当。。请你给我你的任意门,我要回家!要不然,请把这些人,变不见。。变不见。。。变不见。。。消失吧~ 我要买票。。。哎。。。还在噢~算了。。还是站在一边等人消失吧。。。

V
V


虽然市中心早就停雨了。。但回到家,竟然还下着大雨。。冷啊~今天冷了整天。。也咳了整天。。一遇上雨季,就总是如此。。讨厌呢~好不容易回到家,既然整栋楼都没灯!黑漆漆的。。我们每个月都有缴费好吗!今天到底是搞什么咚咚啊?我最怕暗摸摸的。。哪知道会在走廊尽头看见什么东西?

V
V
V

一直以为,毕业论文的手稿必须在24号交,但却有人说是11号。这令我感到压力。。烦恼哪~不想写毕业论文。。好想放假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