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Brain and Breast 胸部与脑袋

"Before a guy comes to know about your brain, they will come to know you because of your breast..."

今天想和大家和平的交流一下以上这标题。突然会来这标题是因为当我在自己的Facebook status 写上这个句子后,引来很多的争论性!在这里,没有对与错,也没有所谓的猥琐或高尚,这跟一个人有文化或没文化无关,只有认同或反对。所有不同的人,不同的成长生活环境,不同的教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宗教信仰等等都会捏造出不同的思维和见解。

看回主题,我以上所指的 'brain' 除了指向智慧和学识,它也包括了内在的美。而 'breast' 也不只是指向胸部的汹涌而已,但包括了外在的优。我想强调的,并不是胸部和脑袋或内在和外在到底哪一个比较强。 我相信如果可以的话,每个女生都希望两样兼具。别告诉我什么内在美就是美,外在美只是一种肤浅。虽然外在的美不代表所有,但不可否认的在生活上,它偶尔会带个我们某些便利和好处。至少在工作范围,它增广了不少。男生对漂亮的女生也变得宽容,大方和主动了不少。漂亮的女生是赏心悦目的。这也为什么美容业一直坚立不倒的原因所在。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谁不喜欢美丽的事物?有时,在路上看见漂亮的帅哥美女,你都会多加两眼的不是吗?

"Before a guy comes to know about your brain, they will come to know you because of your breast..." “当一個人來了解你的大腦之前,他們會先認識你的乳房”用另一个更正确的方式说:“当一个男生还没机会了解你的内在之前,他会先因为你的外在而主动投向你。”男人!这是很本能的东西不是吗?别告诉我你一点都不爱胸部,看它们是多么可爱的一对。难道它一点都不诱惑你吗?不然,男人怎么老爱往哪儿进攻呢?还是别那么虚伪了。。老实点承认吧!

而且,想要了解一个人的内在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时间和精神去观察。我们在生活里往往会遇上好多的陌生人,或者是一面之缘的人,但不是每个人你都能引起你的兴趣去做了解。但亮眼有魅力的女生往往都比较容易引起你的兴趣去对她们多加了解,就是如此简单而已!胸部有时也可以成为一个女生的武器呢~ 它也可以美观外容。有些礼服,没有胸部是支撑不起来的。当然,男人也不是肤浅的东西!除了外在的诱惑,内在还是最重要的一环,外观只能为女生制造机会,内在,可以为女生拥有这机会。外在的美不能永恒,但内在可以拥有一辈子。所以,有时间,还是好好的进修进修,让内在和外在两样兼具。女人,不能只当个花瓶不是吗?这是我的一番见解,你认为呢?

2 comments:

阿米 said...

写得不错,相反地,女生在要了解一个男人前,也是先看外表的!

Sylvene said...

谢谢, 阿米。。对的。。双方都是一样的。只差于在乎的程度的多或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