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钱跟我“犯冲”!

最近钱跟我“犯冲”!今天更是如此。上阵子坏笔记本,花了两千八换个新的。哪知道,没半年我的萤幕就K.O了。幸好还在保证期,免费维修。不过。也因此对它没什么信心了。还安慰自己,小财不出,大财不进的。没有进就算了,还跟我一单接一单的来!笔记本“搞定了!”我的手机就出问题。说是软件问题,结果就花了少少钱解决了它。接着手机的记忆卡竟然这时候跟我闹脾气,竟然跟我“corrupted”!才跟了我一年多的时间。从一年前花了千多块买了这手机到现在,我都不曾把记忆卡拿出来过, 让它好好的呆在手机里,它竟然有本事跟我“corrupted!”如果记忆卡有生命,我想对它说:“你是猪啊!”让我白白又花了些钱换个新的。幸好,我的朋友没多赚我的。让我省不少。谢谢咯。。 虽叫我是你当年的初恋情人,不找你找谁呢?当时,你可是爱惨我了,为我服务该是你的荣幸吧?呵呵~


这样也就算了,连搭个捷运买个票而已,那个死笨蛋售票员都想来坑我的小钱!两块半的票, 给他五十块找。 他竟然只还我三十七块五毛。 两块半的票变成十二块半! 他是把自己当白痴还是把我当白痴呀?那么简单的数学题也不会算!还是从新投胎好了。然后,解决完这个恼人的家伙也就算了,又让我给遇上另一个白痴的兄弟“弱智!”诈骗集团~!说什么特别优惠,只要“刮刮下”会有可能得到高达70% 优惠购买他们的产品。看看下,什么鬼产品?饮水机?过滤器?拜托~要骗钱也聪明点好吗!这产品吸引人吗?还说什么不用钱的,没叫你买产品,只要你刮刮下。中了我们的幸运礼物,我们也有commission 可以拿,你就帮帮忙吧~天!那你们自己慢慢刮不就行了吗?反正你老板也不会知道是谁刮的!真是有够弱智的~!我听你们的我就是“低B”了!请别侮辱我的智慧好吗,社会败类?有书不读, 有工不做,整天在那边骗人的钱!本来还想积下口德的。。。不过,真是看不过眼!

好啦,现在都解决了。还会有什么“冬瓜豆腐”吗?别再来了~求求你。。 给我来个财神爷就好!

4 comments:

精彩的人生 said...

这叫破财消灾,破了一点小财,解除了灾难,钱还可以再赚,平安就好。

Sylvene said...

也对啦。。唯有这样想了。。呵呵~就只有我需要破财消灾有点孤单。

左手 said...

哎哟!是这样的啦!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验的。
东西要坏就一起来的!挡也挡不住。
所以说,人有三衰六旺嘛!
看开点儿咯!

Sylvene said...

左手,我现在还真的是三衰。。 快给我来个六旺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