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快毕业了


这是连续三天两夜拼毕业论文和作业的结果- 一张窝囊样,哪里都可以睡,咖啡厅也不例外。现在只剩下一个presentation,毕业论文的最终稿, 和快来临的大考, 然后,我就开始放长假了。真的是长假,因为终于熬到我毕业了。应该毕得了业吧?>< 我想。。三年了,当初决定继续考取我的学士学位时,总觉得三年很漫长。当然,有时候还真的不容易,不过现在回头看看,转眼三年就这样过去了。有时,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学些什么,想些什么。对未来,也是充满疑惑的。 是的,我对自己的能力和表现还是缺乏自信。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想做些什么,不想做些什么,我真的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我,只是随波逐流。

无论如何,还是快毕业了。我的阿姨和有些朋友们老是问我:“你到底要读到几时啊?几时毕业啊?还要继续深造考取硕士吗?还是不要了啦~女生读那么多干嘛?是时候观察四周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对象了, 过多几年老了就很难找对象了等等。。” 这些是我在这两年从我阿姨那听到最多的忠告。。。。无言。。。。但是有件事情是肯定的,我不会继续深造了, 但会努力尝试在社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剩下三个星期, 我就完成所有的课程和考试了。得努力,别在最后一步才吐曹。Dear's一月中会带我去泰国旅行。不可以延毕 >< 绝对不行!!!!真的很期待噢。。倒数倒数。。。在这之前,先抽空到新加坡逛逛,看看有没有搜到什么好康的。。Yep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