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去,
不管是好的坏的
都是属于自己的历史。
我曾说过,我想做个有故事的书,
而不是那种一目了然的,
那么的没探索性,
那么的无趣,且毫无价值。
的确,我是本有故事的书,
一本一波三折,不平坦的历险记。
但是对于自己的故事,
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都在自责和难过,
甚至,讨厌起当时的自己,
卑微起了自己。
于是,
把她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不起触碰,不去搅局,不去尝试探索,
那心,就不会再感觉到什么。
只是,偶尔,还是有些人事物会把她给硬扯了出来,
再多的痛和自责,也只能以微笑来带过,
掩饰那快落下的泪,忽略那隐隐抽动的痛。
不过,所有的事情都该给它一个浮浅期,
到今天,我想,应该够了。
所以,现在真的好想为自己做一件事,
就像这首歌一样,
告诉自己: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