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Believe My Soul's


我觉得,
世上没有所谓的“缘分”,
因为。。。。
与其坐着等待那所谓的“缘分”,我宁可去相信自己,
创造属于我的缘分。
我觉得,
世上没有所谓的真命天子,
因为。。。。
“If you believe he is, then he is....”
“只要你认为他是,他就是。。。”
要不然,他就什么都不是。
就算做得再多,也是枉然。
因为想要幸福,
所以我想再去相信这一次。
相信你就是,
可以吗?
我的狮子座男孩。

2 comments:

venus said...

曾经我很讨厌“缘分”这两个字
因为它。。让我迷失了自己。。。
所以,我和你有一样的感想
相信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缘分,幸福
只是记得要坚持。。不要和我一样容易放弃><
祝你幸福哦~~

Sylvene said...

谢谢你的忠告。我会记住的。
你也一样。要加油~也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