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FREE of "face mapping" and "microzone facial" Dermalogica Treatment

爱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今天原本是大考的最后一天, 该认真地把握每分每秒,多看多了解的。结果,一到学校,就被朋友告知,AsterSpring Spa at KLCC 有FREE of "face mapping" and "microzone facial" Dermalogica Treatment costed RM68 for new trial customer. 只需进入以下的网站去做个登记http://www.passionanggun.com/ (Just click in to the link to make a registration & make a call with the contact number that stated on the web pag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m.) 然后再顺手拨个电话约个时间就行了。结果,我即时放下笔记,踏入大学里的Comp Lab去登记,后约时间。一考完两个小时的考卷,就跟朋友动身往KLCC去了。ps: I was entered to the wrong hall for my final exam today >.<

里面的环境很雅致也很舒适,服务态度也特别的好又有礼貌的。当她服务完毕后,问我感觉如何呀?我说没什么感觉。她问我平时都怎样照顾保养脸部,老实说我一概不通。我真怀疑,自己是个女人吗?因为以前我都只做基本功-洗脸。直到脸部越来越糟,年龄越来越大,才惊觉保养真的很重要。是时候好好学习如何照顾自己的脸部了。

我还偷偷的打听了BodyMassage的价钱。。Full Body Massage 有两种,Detox Massage 价于 RM146左右,至于Body Stress Reduction Massage 价于RM174左右~ 至于Half BodyMassage呢,那就除于2咯。每时段是一小时。Body Massage 的价钱还算公道的。Facial就比较贵了。。从RM198 算起 ==li 有兴趣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随时打去他们的Client Services Careline +603 78096666。他们在很多地方都设有分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