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Assignments deadline are around the corner!

Currently I had spent most of my time on assignments from day to night which made me a bit sick and exhausted.. the deadlines for those assignments are around the corner but yet haven’t done yet… However, life is still goin on!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go smooth!

2 comments:

左手 said...

妳好!很高兴看到妳加我了。
以前记得妳曾经来过我的部落。
之后好久我们都没联络了。
妳的部落格也没有了,是关闭了吧?
这回再次看到妳,有点久别重逢的感觉。

这次看到妳变了许多。好像成熟了不少哦!女人味重了。哈哈哈!
我看到妳也add了我的小说网站。
这里顺道告诉妳噢,
我的连载小说将会在【生活出版社】旗下刊物【少年】连载刊登。
日期是10月21日出版的12月刊215期。
小说名称是【奇迹冒险王COMMI 】。
我的访问专辑则是在9月24日刊在213期的【少年】。

还有就是,很抱歉,我近期因为一直在忙着小说的事项,没有时间抽空继续写小说网的【剑舞风云】。
真的很抱歉。呵呵!因为我的【奇迹冒险王】还没写完呢!一路写一路的连载!结局也没有,够冒险了吧!
哈哈!

愿妳幸福美丽健康

Sylvene said...

当然。。你是我的朋友。。就算好多时日没写东西了但有时候还是会看看你们。。不过很感动你还记得我,支持我的部落。。。女人味重了=以前太幼稚的意思吗?哈哈哈。。。还好啦。。朋友说我还是一副娃娃脸。。

哇,,真好。羡慕哪!可以出版自己的作品了。。加油哦。。 对了,你在电台工作吧?还顺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