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苦瓜


我很爱吃蔬菜,但有几种蔬菜是我不会去碰的。其中一种叫苦瓜。朋友说,把苦瓜渣成果汁加蜜糖,有助于美容。可以清热,排清体内毒素加通血管,可以改善肌肤问题,美容养颜。每天一早喝一杯,一星期见效。以前皮肤一直都不错的说, 也没怎样去理会或特别保养的。怎知,大学起就开始恶化。。。。。沮丧那~每天花上至少半小时洗澡,其中的15分钟就只对着镜子摇头,还好没被自己的样子吓死,真想把家的镜子打爆掉!但是有用吗?外面到处都是镜子。。。今天还转性,一向不碰苦瓜的我,今天去到餐厅,叫的第一样菜竟然是- “苦瓜。”自告奋勇的。。。。还吩咐我妈明天起买多一点小苦瓜来熬汤!还好我妈没被我吓死!许家大小姐要吃苦瓜!=='' 为了样貌,阔出去了。。

“苦瓜,来吧!再苦,也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