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Gathering for Pui San's B'day

Christmas decoration again in Time square this time!
你们肯定会问我到底有完没完啊~
还没,Mid-Valley还有The Garden那都还没去~


总觉得这小品屋蛮可爱的~
果然很会做生意哦, 那么懂得利用空间!

快有歌颂了。。。呵呵~

我们今天的主角珊珊还有我。好想过个有雪人的白色圣诞!

每年都会玩这一款 ><''
还蛮幼稚的~人老心不老嘛!
不过,
跟现在十多岁的小美眉比起来,还真的被比下去了!
青春哪~还真的是追不回~
别蹉跎了!

(我念中六时的姐妹淘有珊珊,淑蓉,Chi San & Li Peng)
我还是最矮小的一个!!应该穿个高跟鞋的!!讨厌啦你们!

当天的目的是为了替珊珊庆生,23岁的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去唱完了K后,就在金河逛逛了下,然后就过去时代广场医肚子了。大家都快饿扁了!和往常的一样,没有疯狂或令人吐舌的惊人派对,也没有豪华奢侈的“九大鬼”!不过真的很难得可以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打打闹闹,聊聊对方的状况。毕竟,前些日子都各有各忙的。我们选了三楼电影院前的 “石好”餐厅。坐下来点了餐点后,又开始大聊特聊了,大家都是“8”的。噢!对不起,我应该说是关心!犹如以下的对话:

对方:eh.. 我看不到你男朋友post在FB的照片。。
我:是吗?我不知道耶~
对方:要add他才可以看啦~没有add所以看不到的。
我:那。。看不到就不要看咯!也没什么好看的啦~
对方:walau eh~ 那么“lansi” 啦~
我:hahaha~ 是嘛~也没什么特别的!如果要的话,你们就去add他咯~
对方:等下我们added了,他不approve 怎么办?
我:他不approve 你们,你就告诉我咯~我帮你们“鸟”他!呵呵呵~
对方:哇~好!

(Dear, 记得Approve我的靓女们~如果你看到他们add你,
因为我真的不想“鸟”你~疼你都来不及了~
LOL~ 连自己都觉得很冷!真的不能把肉麻当乐趣!)

。。。。。。。。。。。。。。。。。。。。。

“石好”还蛮多选择的,味道也还不错!
环境嘛~就差了少少~
不记得食物的名称了,但拍了些照片分享分享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