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安全


前一晚,跟我一位朋友在网上聊了一下,
我告诉他迟些想去night saffari看看,
我想我的那头狮子应该蛮想念他的同伴们了。
那位朋友问我:“你那头狮子对你凶吗?”
我说:“凶?目前还未曾见识过,或许迟些就会有机会见识到了吧?”
朋友接着说:“我想你那头狮子对鱼没兴趣。 所以请放心,他绝对不会把你吃掉!你这条鱼是绝对安全的。”
我说:“安全?!我要那么安全来做什么?”
接着他说:“哇~你那么快就想失身哦~?”

想说,这跟想不想或要不要失身无关!
如果你的伴侣对你没半点性趣,以下有几个可能性你得问下自己:
一,他真的有喜欢你或者爱你吗?
二,他在外面是否收了个更辣的女生了?
三,他是否对你失去了新鲜感?
四,你真的还有所谓的魅力吗?
五,你真的还有诱惑力吗?
六,就是他不是男人!
七,他健康绝对有问题!(我要一个健康有问题的男友来干嘛?没有性福,何来幸福?)

我不相信世上有不吃鱼的猫!只是每个人的口味和吃法都不同而已!客观来说,虽说性不是爱情的全部,但确实占很大的一部分。你,绝对有那个权力可以拒绝对方,不那么轻易的交出你自己,但绝对不能令对方对你完全没性趣!因为,你得让自己成为一位有魅力且充满诱惑力的女生,无时无刻都保有新鲜感,让他对你着迷,而不是当一位无趣的人偶!如果他对你没半点性趣,那你就真的得担心了,女人!所以,谁希罕做个安全的女人,我又不是保险箱!也没兴趣当个价值高昂的古董!毕竟,懂得欣赏古董的也没几个。生得太安全,我才真的要担心了,男人!

上阵子,还有位男性友人告诉我,我是他的性幻想对象。你觉得我该如何反应?生气?觉得是羞辱?是冒犯?拜托~说明是幻想,又不是真的,也不会少块肉的。或许我的思维异常与他人~我觉得这是何等荣幸!你以为,这角色谁都可以当的吗?还得要有些条件的!至少你让对方有遐想空间。想想,哪个男人会有兴趣在床上对着一条死鱼?男人,总希望自己的女人,白天是保守纯洁的天使,夜晚嘛~还是当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野猫~在他身上留下几条爪子!


“所以,我没兴趣当只安全的鱼;
未来,只想当只威胁力十足的野猫,
而你,休想逃得出我的爪子!” 


Ps:很多读者好像捉不到我的重点,整体上,我只是想说,我不想当个没半点魅力的女生!连自己的男友都对你产生不了性趣的话,你就真是糟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