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My Birthday 2010

前往海滩的途中。。发现自己的腿短了。。我胖了。。

看见一个告示牌写“深水区”但是我看不见水~
Saw a notice board's wrote "Deep Water Area"Somehow I didn't see any water there...
~Global warning~

Kite风筝

~城堡~失落的童话~

我要来“晒命”了。说了那么多烦恼以后,想来点快乐的平衡下。今天我想说说“浪漫”。我觉得浪漫,是需要一个流程的。你可以没有钻戒, 你可以没有鲜花,你可以没有花言巧语,你可以没有观众,但你绝对需要一个很平滑通顺的流程。让整个情节的发生是很自然很顺畅的但却看不出太刻意的安排。今年我的二十五岁生日提早庆祝了,因为在我的生日当天,他需要飞往瑞典工作三天。我不可以那么自私断他财路。结果今年的生日早了一天。没有钻戒,没有鲜花,没有观众,也没有太多的点缀,只有我跟他。 那天,对我来说算是个意外。当我正睡得懵懵懂懂的下午,他把我拖起提议一起去跑步,我还赖着说不呢!公园有什么好跑的,无聊死了!没心情!然后,他提议说:“那不如去海边散散步如何,你已经赖在家里几天没出门了,出去透透气吧!” 海边??终于,我妥协了,因为海边还不错(KL没有海)。。。

到了海滩,果然看见了很多的人群(这里的人都那么无聊噢~没地方可去了吧?都到这来。我是旅客还可以理解。。他们就。。。。)同时,也欣赏了很多的风筝,也吹了很多的海风。。人清醒了不少。。比较透气了。。 但是也饿了。我真的不可以挨饿!!但他说:“真糟,这里没东西吃的,怎么办?” 啊?我还能怎么办?唯有露出很委屈的样子,反正饿死了你好找另一个!但,他还笑得很狡猾。。。然后跑在前头接着说:“要吃就跑快点,不等你了” 

结果看见了。。前面有间面对海滩的餐厅。环境还不错,很凉爽。他说:

“生日没办法陪你了,抱歉!这顿晚餐祝你生日快乐!”

多么好的一个流程。我喜欢。
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相处时间。


2 comments:

阿政 said...

有些人会觉得很普通,有些人会觉得很重要,最重要是你觉得幸福。。。。祝你们幸福快乐 :-)

Sylvene said...

可能有些普通就是生活中简单的幸福,那它就是不普通的普通了。。 毕竟现实生活里,我们没办法时时刻刻都不普通~还是得吃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