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惊喜


前几天,当我还穿着套装、化了个淡妆、弄着我那头卷发在为应征做准备的当儿,我那头狮子就跑来筹热闹的说:“看来,准备得差不多了,套装很对味,妆也上了,头也弄得差不多了,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就是不太对。。”“是吗?”我说。但总觉得自己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还有什么少的吗?只差香水没上之外。。。这时,他拿出了个盒子打了开来。。发现里面躺着的,是个女装表。他说:“这样,就完整了。守时,是身为员工的基本需求。有它在,你的应征会很顺利的。”没错,他送我的情人节礼物是我一直欠缺的手表, 自从那个跟了我七年的手表坏了以后,我一直都不舍得花点小钱补上。现在,工还不知道是否见得成, 但却赚了只表和一份心意。而这份心意让我动容。谢谢你~还有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虽然因为过年的关系没法庆祝,但你的用心,我看得见。我想,这只表的真正价值并不在于它本身,而是在于你用心挑选和购买的过程。 还有,愿意花时间在我的事情上,这一点就非常难得可贵了不是吗?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5 comments:

venus said...

好甜蜜哦~~~

Sylvene said...

我很“晒命”show off hor~? hahhaha~

venus said...

哈哈~一点也不
我觉得开心的事是应该分享的^^

Paul said...

hahahahha... this ah pan so sweet =.=

Sylvene said...

~sweet than me~ sure u are swee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