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夜色


夜色,带点神秘,带点诱惑,带点清晰,带点寂寞,

它混合了种种不同的情感,不同的面貌,不同的色彩,

它,真的好漂亮,

多久,没停下我们的步伐,

好好地去欣赏周边的幸福?

那随手可得的幸福。

那简单的幸福。

多久,被种种的欲望蒙蔽了双眼,

没好好地去欣赏那耀眼的美?

让人迷惑的美,让人醉入的美。

没有华丽的衣裳,没有金碧辉煌的宫殿,

只有让你入迷的辽阔。

夜里,你睡了吗?

夜色,还未入睡。

就像是个不夜城,期待你去发掘它的魅力。

发现它的秘密。

那沉静许久的秘密。

一呼一吸间,感受到它的生命。

思绪,暂时冷冻了。

烦恼,暂时出走了。

美丽的夜色不该掺杂太多的杂念。

它,有权利得到全心全意的关注。

今夜,我没睡,

我爱夜的魅惑,

我爱夜的冷酷,

我爱夜的美,

纵然它从来都没有白天般的温柔体贴,

我却独爱她不屑做作温柔的冷艳。

凝视着为我绽放色彩的夜空,

黑夜啊,
恳请妳,
用妳的冰冷拥抱我的体温。
冷热交错相拥,
那一瞬间,
让我,
让一切蒸发,
然后,
融入夜,
妳的冰冷怀抱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