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外刚内柔




今早在地铁包厢内,看见一位无论是外表或是衣着品位都很有个性的女生。她有一头及肩的乌黑短发,戴着一副类似“方大同”的黑框眼镜,身穿深灰色的短轴圆领上衣,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脚上是双巧克力色的皮鞋,皮鞋系上了黑色的蝴蝶结。没有任何多余,累赘的首饰,也没有多余的彩色和粉末抹在脸上。她最不需要的是伪装和乔妆。她随兴,轻便,简单,洒脱,但绝不平凡。

她安静地坐在位子上,腿上搁着一部17''的苹果笔记本,手指忙碌地在键盘上飞舞。整体看起来,她并不是一眼就能让男生喜欢上,或过目难忘的类型,至少她得像女子团体SHE的Selina或着Hebe才足以让男生多看上几眼。对男生来说,她顶多只能说是帅气,有“个性”的女生。可惜,大多数男生都不会喜欢上这种“帅气”或“有个性”。能称兄道弟,成为哥儿们,不会考虑为女朋友。娇小玲珑,可爱漂亮的带出门才有面子。

但是,如果认真瞧瞧,她其实并没有外表般的刚硬。她一身中性的打扮,手上紧握的却是浪漫的紫色电话配件,肩上背的却是可爱系的粉色大包包。再认真点瞧瞧,她其实拥有一双很深邃的眼睛,虽然眉毛有点不修边幅。除此之外,最令人羡慕的是她的性感双唇,如果在此刻,涂上玫瑰红的唇膏,足以颠覆男生对她的肤浅评论。她是矛盾的混合体,中性的装扮掩饰了她的娇弱。你的身边有这么一个女生吗?或许,她想要的不是成为你的兄弟,只是你自以为是地认为你们俩是哥儿们。

她,其实很漂亮,只需静静的等待,等待那么一个人,发掘她的美,雕琢出她的原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