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离开部落格的这些年

,我只需要区区10成章。然而此刻, 对着区区26字母键盘不知道如何下手。 文章的量,从当年每星期的三篇下降直每一年的三篇。文字量由每一篇的2000字下降至每一篇的 200字。 在股票市里,我可以把况归类为“熊市”,有降增,直落谷底。不懂是我自己的惰找借口,是生活们长大了。

年一起在部落格闯荡江湖,分享生活点点滴滴的博客发烧,也渐渐的封退出江湖。我想,网再多姿多彩,也得回到现实生活,现实问题。 而种种的现实,足以消耗我大部分的生命,甚至于最基本的睡眠时间,也都被剥夺了。们终于有少的空可以打部落格,除了游览别人的生活,偶而羡慕他人的多姿多彩外,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我总觉得,很多候,很多的事情,如果有及去了,就没写的必要了。去的事,何必再提?

我离部落格的些年,九把刀了。噢不!应该说酝酿和指影《那些年》,九把刀更了!而且,的不只是他一,我想是很多人都料不到的事情。 看九把刀的毅力和想成真,到底醒了多少人的血沸和沉睡久想?但,又有多少部落客可以成第二如此成功的案例?他的成功并不是他的文比他人害,而是他文字的执着和追随梦想的勇气。 曾有一个长辈我,有想固然是很幸福的事情,前提是我得喂自己的肚子,你的家人,安定了自己的基本生活,再谈兴趣和想。 姜是老的辣,我一向很受教,只要有道理。所以,我定把我一糟的生活翻新。花了快一年多的时间在一全新的境碰碰撞撞,然不至于撞得破血流,但度受。多次地被他人拒而一再尝试坚强。原,面有想象中的困。目前, 工作算是定,然有很忙,有很累,但生活也还过得去。因此,我自己了台新笔记本,希望可以继续,不下去。文字,依然是我所的。

我离部落格的些年,九把刀更了,我的工作定了,老板起薪了,他求婚了。然,程很,男主公很羞和笨拙,但是,有花和精心安排的蛋糕,勉勉强强,我过关了。细节我就不提了,就像我的,去了,何必再提? 未,才是要。接下来这一年,我自己定了一些目, 我希望2012束前,我的存款可以超越 5;我希望利的拿到我的半居留;我希望可以跟他利地得我的第一房子;我希望可以自己一的假期自己的努力。希望的同,努力在实践当中。为无产业阶级的我,加油!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wow! 恭喜你啊!呵呵~
I mean 求婚那件事 ^^

Sylvene said...

谢谢~~~ =)

kheeliam said...

希望你可以继续写更多,多年后看回
这些都是珍贵的笔墨记忆
会常来看你,希望你常在!!^^

Sylvene said...

Liam,我尽量勤劳点,写多一些些。生活繁忙啊~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