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26岁这年龄



26岁这年龄有点敏感,它介于女生与女人之间,介于理性与感性之间,介于些许稚气与成熟之间,应该是女生最灿烂也最漂亮的光辉时刻,也是人生最重要的转折。19岁时的我曾说过,想在26岁末前为自己披上白纱,踩着优雅的纯白色高跟鞋踏上红毯。当时觉得26岁还是很遥远的事情。不知不觉中,我已到达了我的26,也将迈入我的27。它快得让我来不及回顾,却已即将结束。这遥远一点都不远,在你懵懵懂懂中就此错过,而我并没有依着当年的想法披上白纱。当你到了这个年龄,你不再急于把自己给嫁出去。反而,你的顾虑更多了, 你想要完成的事情也更多了。

26岁这年,或许你也跟我一样错过了以为自己会穿上的白纱。但你绝不会错过朋友逐渐递上的喜帖。都来到这年龄了,收到喜帖也更为频密了吧!无论如何,我想借此祝福所有即将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朋友们。虽然因为距离和时间的问题无法出席你们的喜庆,但依然为你们送上最深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