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必備品 - 髮素 + Body Scrub

必備品(一)


很少會替某些產品背書,但是好的東西真的值得分享一下。



Sunsilk keratinology advanced reconstruction program
100ml, S$18

我記得曾看過一個洗髮精的電視廣告是這樣的,有一個男生很深情的注視着他的女伴,然後一只手撫摸着女伴的長髮。前半段都還是浪漫的,可是,撫摸到一半,手指竟然卡在髮絲中央!這多麼殺風景啊!

上陣子通過Groupon網站,買了一張價S$70的直髮配套,包括剪髮,洗髮,以及護理。果然“cheap things no good, good things no cheap", 頭髮也因此燙壞了,每一根頭髮都好像沒有了生命力,花了我好多的時間去整理每一根打結的頭髮。


前幾天在度假村的泳池游了四個小時,原本就乾燥的髮絲,碰上泳池的Chlorine, 簡直乾燥得足以用稻草來形容它!那一刻,真的恨不得拿起一把剪刀,将它剷平!

隨後,我無意間發現了一瓶"Magic Gel"-Sunsilk keratinology advanced reconstruction program over night treatment. 剛開始只抱著懷疑和嘗試的態度把它帶了回家,但是很意外也很快地,有了很不错的效果。買回去的當天晚上,我用吹風筒把头发吹到半干後,就按出少許的"Magic Gel"塗抹在髮中直髮尾的部分。第二天的早晨,就發現頭髮變柔順了。用了几天后,頭髮打結的問題也解決了,因此,渐渐爱上自己的头发。把它称为"Magic Gel"真的一点都不为过。它一点都不会感觉到粘粘或是油油的,属water-based product. 

我愛上了它!把它歸納為必備品之一。或許,我可以嘗試這系列的洗髮精和護髮素。


必備品(二)



The Body Shop Lemon Body Scrub
200ml, S$30.90

男生擁抱著女生,雙手緩緩地撫摸着女生背部的的肌膚,但撫摸到的並不是他想像中細嫩白皙的肌膚,而是粗造不亢的表皮。你可否想像過這個畫面?

我的肌膚一向不好又敏感,我老爸曾玩笑說,我如果穿着露肩或露背的婚紗,肯定會把新郎嚇跑了!所以,當時的我總是很懊惱。

我不是那種捨得花很多錢去買專櫃護膚品或是化妝品的人,所以,我想介紹給大家的生活用品算是大眾負擔得起的。我用The Body Shop Lemon Body Scrub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我非常喜歡它的檸檬味,很多時候,當我把罐子打開,我都會忍不把它當成食物往嘴裡塞。 Lemon Body Scrub的檸檬香會慢慢的攝入你的肌膚,小小的粒狀也會漸漸消失不見,殘留芬芳,皮膚也會變的滑一些。

我平均每一個星期都會用上兩次,它是不可或缺的。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上它的檸檬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