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情人橋





海鮮樓旁有座“情人橋。” 從我懂事以來,就听別人這樣稱呼它。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都把它稱它為情人橋。或許在很久以前,年輕的情侶們都喜歡到橋邊來個浪漫幽會。畢竟,鄉村並沒有城市般的熱鬧和擁有多樣化的娛樂設施供選擇。既然有座情人橋,當然也有座失戀橋。它就在情人橋的不遠處,可惜現在已經變得破爛不堪。漸漸的,人們也淡忘了它。聽說以前很多人選擇在那裡跳海自盡,為了一個拋棄和背叛感情的人。那座橋,帶走了很多人的故事。

這裡沒有天藍色的大海,也沒有白細的沙灘,更別說是性感女郎或性感帥哥。這裡,不是熱浪島,蘇梅島,更不是馬爾迪夫。這裡只是個小小魚村,只有許多停泊的漁船還有漁夫。他們沒有華麗的衣裳,只有樸實的生活。

我並不屬於鄉村,但是偶爾去偷個閒對許多都市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很感激這短暫的三天假期有家人,還有他的陪伴。他願意長途跋涉從新加坡過來陪我,對我來說很難得。他不帥可是真的很溫柔 =)感謝他的辛苦和用心。趁這次機會特地把他帶到我媽媽的家鄉去逛逛,讓他品嚐一下這裡最出名的海鮮大餐。便宜,新鮮又實惠。畢竟,新加坡的食物真的很難哽,吉隆坡也很難可以吃到那麼新鮮又便宜的海鮮。我很嘴叼!海鮮類我最愛螃蟹。你們呢?喜歡海鮮的你們,也來一個海鮮餐一天之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