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溫拿五虎 aka Wynners 演唱會



溫拿五虎發紅發紫的時候,我想我還等著投胎。對他們的歌也不太熟悉,畢竟他們並不屬於80年代。但是,對於他們的電影我一點也不感到陌生。透過電視熒幕見到的他們和真實的感覺很不同, 就好像聽現場演唱總會比聽收音機來得棒!他們都是五十幾的成熟男人了,但是他們的肺活量真的不是蓋的。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鐘鎮濤(阿B), 他是五個里頭最高大健壯的一位,年過五十,但依然容光煥發,皮膚光滑,臉帶紅潤。他是天生的藝人。很多中年女歌迷女影迷都很瘋狂的往鐘鎮濤或者譚詠麟身邊擠去,不捨得離開。這也難怪,溫拿曾是她們的青春夢。身為演唱會負責人之一,有幸可以沾上點光合影一張。我想,很多溫拿的女影迷都想把我幹掉。很多朋友以為我的工作,可以常接觸大明星,跟他們說話,握手甚至合照簽名等等。這是多大的誤會啊~其實,我也很想多拍幾張獨照。但是,因為身份的關係,我們必須保護公司形象,沒有對方的邀請或者上司的認可,我們是不可以私底下跟他們有任何接觸的。更別說是聊上幾句。所以,這張照片只是個巧合,慶幸!

當晚溫拿演唱了四十幾首歌,其中一些著名的英文曲有《Kung Fu Fighting》,《Sha La La》,《YMCA》,《Listen To The Music》,《Hey Jude》,《I Go To Pieces》《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等等。至於廣東/華語歌一開場就有《L.O.V.E》,《小城故事》,《追趕跑跳碰》,《朋友》,《愛在深秋》,《愛情陷阱》等等。其中有一首我特別想和大家分享的,尤其是歌詞裡的含義。希望大家以心凝聽。我想,它足以說出許多人的心聲。



Ps: 突然多了一張他們的精選集,謝謝個單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