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月樹咖啡館





當我雙腳踏入月樹咖啡館的那一刻起,我有點懊悔沒有把我的手提電腦帶過來。如果你享受片刻的寧靜和獨處,月樹絕對是一個好地方。月樹咖啡館位於吉隆坡凌亂喧嘩的茨廠街,但是咖啡館裡並沒有窗外的世俗。你可以選個舒適的角落,打開您的電腦,喝杯飲料,或者來個月樹提拉米蘇。然後,邊動用你的十指醞釀你的文學氣息,一字一字的。。沒有都市的繁華,車水馬龍,只是一家簡樸、溫暖卻充滿個性的主題咖啡館。

月樹的老闆娘劉藝婉看起來很端庄典雅贤惠温柔。要不是經過網上查詢我都不知道原來她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她,是一個女詩人。現在,她還多了一種身分─--Moontree House女主人。寫詩的她,有著不安定的靈魂,但是她把這不安分化成了月樹咖啡館。月樹的每個角落每個佈置都充滿了劉藝婉的味道。

月樹除了賣咖啡,賣小食,還有書籍外,它也賣手工藝品。它們都是獨一無二的,絕沒有一模一樣的成品,不僅是一種時尚風潮,也是一種生活哲學,更是面對物質生活的態度。不過不管是書籍或者是手工藝品,女性才是他們的主要市場。藝婉把自己的生活態度、對女性主義的探討和想法向外延伸,于是,咖啡館的每個部分,從餐飲、書籍到手工雜貨都離不開女性主義的影子。

享受環境的你們,或許可以光顧光顧!至於食物,還是交由你們自己去評斷=)

2 comments: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这间coffee books店在哪里呢?

Sylvene said...

我有Link。。click on moontree house.在petaling street 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