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们性感得起来!

朋友说她想当个性感美女,只需穿得清凉一些,再轻微地低下腰肢放下电力,就足以把男人手到擒来。但只可惜自己长得有点发育不良,没有模特儿一百七十五公分的标准身高, 棱骨分明的精致五官,吹弹可破的肌肤,更别说是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 她说这辈子注定跟性感两个字无缘同时成了异性绝缘体。

其实这一切都是父母的染色体在搅局,除非你可以重新再投胎,换个符合条件的父母重新来到这个世上。那你就可能成为下一个隋棠,白歆惠,蔡淑臻,姚采颖或者是最近常曝光于小银幕前的蒋怡。要不然,你必须接受你不是他们,也不会成为他们。但是,我们又为什么要成为他们的附属品呢?

性感,它跟身高无关,更别说是布料的少或多。男人不是常说 “隐隐若现最诱人,脱光就没意思了。 ” 至于隐隐若现的尺度到底在哪里没人说得准,一旦拿捏不好就不是“性感”了,搞不好把自己变成了人家的“肉感”。我一直都认为性感分为两种,一种是外在的性感,而另一种就是内在的性感了。对不起,我说的内在性感并不是女生们的性感贴身衣物, 而是由内而发出的内在性感。它是一种感觉,就算她穿得多保守,但只需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或表情,都可以让人觉得很性感,因而无法转移目光。外在的性感可以靠行家来精心塑造一番,但内在的性感却不能。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去懊恼外在的性感,还不如好好的酝酿我们的内在性感。穿得不少也依然魅力无穷!

还有还有,谁说性感是高个子的专利?性感不在身高,它在于比例。就让我举个例子,个子娇小却依然性感得起来的艺人有徐熙媛,徐熙娣,蔡依林,陈乔恩或张韶涵等等。有了那么多的例子,娇小的女孩们站起来吧!我们性感得起来!!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徐熙媛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徐熙娣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蔡依林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陈乔恩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张韶涵



3 comments:

Triton Lim said...

好特别的表达……

你没有放你的个人性感照上去??

《爱》是我画的……你没有看到这里吗?
http://comic-triton.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1.html

要是你喜欢,欢迎你支持我票,详细在这里:
http://comic-triton.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html

你从事什么广告公司??

Jovial, Liew Kah Yin said...

性感不是一定等于裸露。。。低胸也不一定不代表性感。。。有时一个笑容,一个眼神都可以让人觉得你性感。。。

Sylvene said...

呵呵~ 我没什么性感照可以分享的。

我啊~目前无业人士。在找着出版社的工作。有什么好介绍吗?想跟文字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