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爱上黄晓明

台湾偶像剧的男主角都具备哪些条件?第一,当然是具备精致棱骨分明的五官。第二,最好拥有180或以上的标准身高(何润东有185cm,吴健豪有180cm),矮的都跑去拍台剧了。第三,诱人的六腹肌 (有点曲线美但不至于太过过火的那种,健美先生就免了)。第四,温柔深情的眼神。第五,垂泪能力一等一。结论,标准的美花男一个。顾名思义,就是得像花一般的美丽,连女生都得自叹不如,投诉上帝的不公。

根据网络的调查,台湾偶像剧系列之十大帅气男主角如下:

第一位:周渝民
第二位:郑元畅
第三位:明道
第四位:贺军翔
第五位:立威廉
第六位:张天霖
第七位:许绍洋
第八位:霍建华
第九位:郭品超
第十位:蓝正龙

往往这些台湾偶像剧里的男主角都让时下的男生很不屑!我当作这是他们的自尊心在作祟。(其实,有些我也很不屑。)当然,不是每一部偶像剧我都看,不是每一个男主角我的喜欢。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新偶像团体的崛起,很多偶像剧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可见现下大多数的美花男都小得足以当我的小弟,演技一般, 嫩得可以。加上要遇上一本好剧本,真得可遇不可求。残酷的说一句,市面上至少有60% 的偶像剧都是垃圾。对我而言,就是如此。 (来来去去都一样,没有新意, 而且内容贫穷得很。)

可是,最近我爱上了一部偶像剧,爱上了一位内地男演员。什么叫帅?如果,你有他一半的神韵,我可以勉强的封你为帅哥。听清楚,就只是勉强而已。



内地艺人黄晓明。曾担任神雕侠侣男主角杨过一角, 也参与叶问电影。当时,并不觉得他有什么过人之处。毕竟杨过这角色有点呆呆的,加上我又不爱动作片,《叶问》这部电影无法赚到我的观众票房。开始喜欢上黄晓明是因为无意间看到《泡沫之夏》这部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是言情小天后明晓溪作家其一作品。明晓溪来自内地拥有现代琼瑶之称,表达手法独特,但令人回味以及感动。而且,这位作家很神秘从不露面。我不知道这部偶像剧会发展成怎样,目前只播了两集,但是原版值得搜藏。书的封面设计很稚气,意想不到,它是一本好书。真是不可以貌取人呢!Don't judge a book through the cover! 如果不想花钱,可以像我一样来个线上阅读

《泡沫之夏》里的黄晓明带点邪气,但绝对诱人。让人觉得危险但却又想靠近。比起那些白面书生或所谓的美花男强多了。谁说“小猪”罗志翔很帅气?比眼袋,或许第一。没有特别针对任何人,只是本大小姐对他免疫,也没什么幽默感去欣赏它的冷笑话而已。你们还是可以继续喜欢他。





2 comments:

venus said...

我最近也爱上了这部偶像剧!!!
呵呵,不过我是被剧里的大S迷住了

Sylvene said...

不过出的很慢,一个礼拜才出一集。
等不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