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張信哲.幸福覺哲20世界巡迴演唱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隨著表姐們一起聆聽“情歌王子”張信哲的專輯,嘴裡也不停地哼著他每一首動人的旋律。沒想到十多年後的今天,我跟他,就只有30公分的距離。張信哲.幸福覺哲20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天晚上8點於雲頂正式引爆。五千四百張票在很早以前就被搶光光,全場爆滿。讓阿哲興奮地說:“在酒店看到海報都寫‘Sold Out’(售罄),很驕傲很開心!”




張信哲現場演繹許多經典名曲,例如2000年的《信仰》,1992年的《難以抗拒你容顏》,2006年的《做你的男人》,1995年的《不要對他說》,《寬容》以及《過火》,1997年的《直覺》,2004年的《白月光》,1997年的《用情》,1996年的《太想愛你》,2008年的《逃生》,1993年的《愛如潮水》等等。大熒幕上都準備了歌詞,張信哲號召大家把現場當“KTV包房”,還笑說:“這不是讓你們看我有沒有唱錯,是要大家跟我一起大合唱……”每一首都是我們所熟悉的,因此現場的互動非常的棒!連我們整班同事都一起歡呼一起高喊。工作於娛樂,我想,我們最懂得如何忙裡偷閒。



最後,張信哲的經紀人好好哦~還問我們要不要拍張照留念?那還要說!當然要啊!情歌王子耶~最高興的是,還有他的簽名精選。這張演唱會真的辦得非常成功!真期望我12月份那兩場阿密特演唱會也能辦得如此成功!

No comments: